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评安排

发布者:安守超发布时间:2024-01-15浏览次数:616


为了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(以下简称项目)的申请工作,根据学校科技发展研究院的安排,理学院将结合实际对有关项目申请采用适当的方式进行初评,具体安排如下:

1、学院初评遵循自主自愿、相关相近的原则,鼓励申请人积极参加学院的初评,以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。请申请人于20242412:00将申请书电子版发给各系主任。各系主任根据项目所属学科和方向,会同学科负责人安排相关有经验的教师进行评阅。

学院初评时间:202425日(周一)-- 29日(周五)

请申请书评阅人于2024210日前将评审意见反馈给各系主任,各系梳理后反馈给项目申请人,并将初审及申报情况发送到lizy@usst.edu.cn

2、请申请人于223日(周五)下午15点前,按照《2024年dafa888网页版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(项目负责人自查版)》(另行发布)逐项认真检查后,将形式审查表纸质版申请书交至学院。学院将于226日(周一)下午组织各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负责人对申请书开展二次评阅。

3、按照学校相关安排,请申请人于222日前生成临时PDF版本(无需正式提交),并将PDF版本发送至邮箱usstkjc@126.com(文件名统一为:资助类别+申请代码+学院+姓名),科技发展研究院将邀请相关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阅。315日下班前在线提交正式申请书。请各申请人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节点(详见科技发展研究院相关通知)进行操作,以免影响全校项目提交进程。

 

科技发展研究院相关通知:

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

https://kjc.usst.edu.cn/2024/0113/c809a56895/page.htm

 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