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真务实担当作为 廉洁自律守住初心

发布者:姜珍珍发布时间:2023-10-26浏览次数:216

----概率统计教工党支部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

 

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引导党员坚守全面依法治国的信念,1025日下午,理学院概率统计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共同观看电影《坚如磐石》,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。

《坚如磐石》是一部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现实主义电影。电影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,揭示了官商勾结﹑黑社会腐蚀社会秩序的现象,真实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,彰显了司法的公平正义。同时,影片讲述了社会的矛盾和人性的本质,展示了党和政府推动反腐倡廉及扫黑除恶常态化的坚定决心。

此次观影活动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,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,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。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,我们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,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,以此为戒,坚如磐石地跟党走。我们要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筑牢思想防线,守住道德底线,不触碰法律红线,做到清清白白干事,堂堂正正做人,为廉洁校园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 

供稿:概率统计教工党支部

审核:孟宝全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