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姜珍珍发布时间:2023-10-25浏览次数:122

        1015日下午,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观看电影《志愿军雄兵出击》,共同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。

影片展现了抗美援朝时期,志愿军战士不仅胸怀“青山处处埋忠骨,何须马革裹尸还”的革命豪情,更是用行动去实践、拿生命来诠释爱国情怀!影片让学生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,那段困苦艰难的岁月,年轻的革命战士用英勇无畏、不怕牺牲照亮前行之路。

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,从电影中体会到了战争的残酷和惨烈,看到了中国军人的勇气和担当,也让我们更加热爱祖国,致敬那些最可爱的人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我们应当从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中洗去浮华、涤净灵魂;要用革命前辈的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精神照亮前行之路!


供稿:本科生第一党支部

审核:李凡

返回原图
/